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儋州气象局开展2018年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字体:   2018-03-26 15:52: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3月20日-23日,儋州气象局紧紧围绕2018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智慧气象”,开展内容丰富的气象科普和气象普法宣传活动。

  每周四是儋州市周扶贫日,3月22日,在气象日即将来临之际,儋州气象局积极组织扶贫工作队深入扶贫点--南丰镇南丰社区开展扶贫工作和气象科普及普法宣传活动。3月23日,组织工作人员在那大城区图书馆前设立咨询台,开展气象科普和气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是以专题展板、发放气象宣传材料的方式开展科普宣传。儋州气象局工作人员积极向当地公众发放气象科普宣传资料,主动向公众讲解今年气象日主题的涵义、气象常识、气象灾害防御方法和气象法律法规等内容,并耐心解答群众的询问。

  此外,儋州气象局还通过微信、电视天气节目、电子显示屏展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多渠道、全方位向社会公众普及气象法律法规、气象防灾减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科普知识。

  2018年3月23日

dz_副本.jpg南丰社区活动现场那大城区活动现场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