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乐东局开展3.23气象日宣传活动

【字体:   2018-03-24 12:47: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3月23日上午,海南乐东气象局通过气象日,向志仲镇志仲中学的师生及大安镇居民普及气象科普知识,进行防灾减灾教育,加强气象科学知识传播。

  乐东气象局干部职工围绕“智慧气象”为主题,通过宣传横幅、展板、发放报纸以及气象科普资料等多种方式让气象知识走进广大公众之中。主动向群众讲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并现场解答大家的疑惑,同时对宣传版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公众的科学知识又增进了社会对气象工作的了解,有效消除了群众对气象知识的距离感;进一步引起公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了解气象知识、气象法律法规,普及气象灾害科普及各类天气灾害避险常识,提高广大市民对各类灾害性天气的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增强气象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