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澄迈局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字体:   2018-03-23 23:17: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3月22日上午,围绕世界气象日“智慧气象”的这一主题,澄迈气象局联合县安监局、县地震局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加大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力度。

  黄明祖局长亲自带领澄迈局技术人员一行5人,来到位于金江镇繁华街道工商银行门口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通过气象应急与科普宣传车播放气象科普知识光碟、悬挂横幅、设立气象科普咨询展台、摆放宣传展板、赠送气象报刊、发放科普宣传品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气象科普知识。

  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五百余人,向社会公众发放《如何应对海南气象灾害》2000本、《气象灾害防御明白卡》800张、印有如何防御雷电、台风灾害知识小扇子、袋子的宣传品3000件。让广大群众了解气象知识,学习在气象灾害中防灾、避灾及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大大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气象灾害和气象工作的关注度。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