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日月弯

【字体:   2018-03-19 09:25: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日月湾位于海南万宁市兴隆旅游区南部加新、田新二管区之间,西连陵水县,以牛岭为界,是万宁新开发建设的旅游度假胜地。

日月弯

日月湾依山傍水,北面有山岭环抱,南濒南海,是个半月形的海湾。海湾沙滩洁白松软细柔,海面风平浪静海水湛蓝清澈,适宜游泳,是个天然海水浴场。海中有巨石激浪,颇为壮观。日月湾还是世界十大冲浪圣地之一,是国内条件最优越的冲浪胜地,拥有亚洲最大的冲浪俱乐部。每年年底,冲浪界的盛事——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都会在这里举行。如今,随着这项时尚运动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国人也慕名来到这里,学习冲浪,感受冲浪文化。

日月弯

(资料来源于网络)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