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期待辉煌的挚友队

【字体:   2018-03-13 15:34:44   来源: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这是一支注定创造历史的船队,

这是一支不断接受挑战的船队,

这是一支全业余但越来越专业船队-挚友队。

某年是日,一班来自祖国天南地北的老友组成了挚友队,这班老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投身到快乐的帆船运动中,接受大海、阳光与风的洗礼,在美周杯中茁壮,在中国杯中成长,即将迎接“碧桂园杯”2018第九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辉煌。

正如所有传奇诞生的那样,船东王洪武先生将驾驶他的优然号战船,率领来自北京、深圳、北海、湛江、潮州以及香港的队友,开赴美丽的三亚,在“碧桂园杯”2018第九届环海南岛的国际大帆船赛中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衷心感谢嘉林药业的大力赞助,明泰智能的技术支持,鲲祥航海的保驾护航!

优秀船员

期待辉煌的挚友队

期待辉煌的挚友队

期待辉煌的挚友队

期待辉煌的挚友队

期待辉煌的挚友队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