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海南省气象局积极筹备“中国—东盟气象灾害防御研讨会”

【字体:   2017-11-07 12:26: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海南省气象局召开“中国—东盟气象灾害防御研讨会”组织方案讨论会“中国—东盟气象灾害防御研讨会”定于2017年11月9日至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8月8日上午,海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了研讨会组织方案的讨论会,熊亚丽副局长在会上指出,要做精做细会议服务保障,精心策划做好研讨会各项组织工作。

科技与预报处汇报了2016年以来研讨会组织的有关情况,以及与中国气象局国际司有关研讨会的沟通情况,并介绍了有关此次组织方案的内容。海口局、省气象台、省信息中心、气象服务中心、人影中心、机关服务中心、局办、观测处等主要负责人依次对该组织方案的内容开展积极的讨论与补充。

会议研究讨论了接待、交通、会务、宣传、预报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细节,对各项筹备工作层层分解细化,明确具体责任,逐项安排部署。

熊亚丽副局长会上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研讨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提前演练,按照职责分工逐项推进落实,认真、扎实、有序的把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做好。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