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window.external.pagestate(window, "window.pageend");var jsPageEndNode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ilpageendjs-109885965_11858");if (jsPageEndNode){jsPageEndNode.parentNode.removeChild(jsPageEndNode);}} catch(e) {}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自行车赛事

临高乳猪

【字体:   2017-10-25 17:27: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临高县虽小,但仍属于鱼米之乡,各种小吃美食遍布坊间。比如海鲜、临高乳猪、多文空心菜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闲话少说,请跟楼主一起来细数临高美食吧。

临高乳猪在上世纪名气不小,曾经出口海外和港澳。临高乳猪是临高本地特有猪种的小猪,出生大约60天左右便可出栏。临高乳猪的作法主要是炭火烤和清蒸两种,烤的皮脆肉嫩,清蒸滑而不腻。是临高本地奢侈早餐和喜宴必需的一道菜。

推荐吃处:县城井口(万家惠超市对面巷子),营业时段:早上。晚上可到二环路去吃。

细数临高那些好吃的

细数临高那些好吃的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